close

繼去年6月員工旅遊結束後,內心仍然澎湃
會帶鵝出國第一波是因為太陽未滿2歲,阿木為了省飛機票  帶著他飛出去了


路人甲說:小孩還那麼小就帶出國  根本沒記憶吧~~  

錯錯錯~~大錯特錯! 還記得他的帽子被火車載走呢~~記得可清了

今年春天  是為了自己的自由靈魂及半強迫配合的陳老爺

從去年6月回來就開始又是找旅點~~一心就是想要飛飛飛呀~

一邊尋找住宿地點 研究航班 一邊看假期
長X 日X 華X 酷X  虎航看來看去  最後選擇了虎航


為什麼選虎航?  虎航網址
雖然有考慮過長X的早去午回,但我想去的時間點沒機票了
再者,早去挽回雖然很好  但對於帶著太陽我們還是喜歡慢步調呀
另外,價格 好像虎航比較下來是最親民的耶,,,

於是就在充滿幸奮與衝動下  10月底訂了高雄→大阪的來回機票
(訂完票的幾個月 我不知道反覆問自己幾次了  我瘋了嗎  帶著一個路痴 跟一個可能會討抱的小孩)

在虎航網頁訂票  一定要記得護照號碼  因為選完航班後 就要key護照號碼跟出生年月日
就是因為這樣  一直搶不到便宜機票(手都不知道捏大腿幾次了)

虎航的行李選擇會預設來回各20公斤 ,但因為手提每個人可以10公斤 
所以去程可以選擇少一點 我就只買10公斤
 但...

超過2歲的小孩  嬰兒車重量要算入購買的行李重

買完機票時  我並不太清楚  還致電去虎航詢問  小姐或許也忘記問我幾歲跟我說不用算進去
也謝謝機場好心的空服員  寬容我一次

另外餐點也可以在網路上先加購  但因為我們搭中午的班機  所以先解決
只選擇回程的餐點 餐點還算OK  如果想要在飛機上買水..勸大家別了吧  1罐60元

記得在機場入關後登機前先裝好水唷

另外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所以回來我都加價錢選了位子
一來 我可不希望上飛機後還要詢問人家可否換位子
二來 我要怎麼安排全家人坐在飛機的哪個位子都可以自己決定(除非那個位子被劃走了 哈哈)

訂好機票後  虎航會寄一個email給訂票者

Tigerair - Confirmation of booking P0X00X←抬頭大概是這樣 
(據說好像沒接到這個email都不算訂購好喔)


虎航機票-1.png

附件內容會寫上來回班機的班次及時間

虎航機票-2.png

選座位的及購買行李重量

行李的件數不限...所以三個人可以共用購買的公斤數(那時購買時還不知道 所以選了兩個20公斤)
價錢是一樣的,所以不用擔心


虎航機票-3.png

最後是總購買金額  比起一般航空公司還是便宜了一些...
 

DSC02175 (複製).JPG


DSC02178 (複製).JPG

裡面的位子.大概坐好前面只剩下約15-20公分的距離
對於身高號稱180的陳老爺  是有些比較壓迫點  所以坐走道是會比較好的選擇  嘻嘻
不過虎航飛大阪的飛機是屬於左三右三的機型  所以空服員推餐車時  腳還是要縮進來
(以上兩張照片是太陽拍的  ㄆ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公司 親子旅行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