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兩個小寶貝轉眼間已經要滿三歲了(挖唷~我當媽已經三年了耶...前些天還有人說我是大學生 

趁著波力餐廳試營運一段時間.總該不會人滿為患沒位子了吧

外加小孩非常期待之波力餐廳慶生會

我只能說以媽媽看韓國偶像團體的角度

poli就是小孩們的偶像天團了

_MG_7247.JPG

太陽一看到餐廳門外..已經開始大喊 媽咪~我要進去玩 我可以進去玩了嗎

距離晚上預約的7點還有15分鐘 問了一下服務生 我們可以先進去嗎
服務生說 用餐時間是2小時 從入場就要開始算囉←非常合理呀(心裡想)
跟太陽說 那我們去旁邊玩溜滑梯等姐姐  剛好服務生聽到
服務生:那個溜滑梯只有店內用餐的客人才能使用喔
後來又有別組客人問 那我們只是想要進去看那些玩具 可以嗎
服務生:那個是要我們的客人才有辦法進去
哇~~這規定好嚴苛

 

_MG_7261.JPG

大人最低消費200元
小朋友則沒限制

因為是親子餐廳 所以也沒太期待餐點CP值會讓我心中放煙火

店內平均套餐價格250元~388元

點了個兒童套餐系列-漢堡套餐  隨餐附贈柳橙汁及一個poli燙印的布丁
薯條 薯泥 馬鈴薯濃湯 這是三薯兄弟來著嗎 ㄎㄎ
小漢堡+煎蛋+炸魚條(看起來像)及一小小盤水果

小朋友吃的分量很足夠
_MG_7274.JPG

但是~~小漢堡烤的有焦味  水果是媽媽我吃的 吃到番茄(上圖小小塊那個) 很明顯是提前備料 有點小變味了
_MG_7280.JPG

比較令人開心的是 餐盤送上來時候 是用波力的餐盒裝著 這個倒比較驚奇開心一點

這個餐盒販賣區也有可以購買喔  印象中好像89百左右  所以我默默放回去

_MG_7293.JPG

除了小朋友的套餐外 還有大人也可以吃的義大利麵跟咖哩飯之類的 那盤烤蔬菜看起來比較吸引人

只可惜都沒嘗到

畢竟是親子餐廳 總該有些遊樂設施↓
_MG_7264.JPG

_MG_7267.JPG

進門後的右手邊 這邊大大小小的周邊商品真不少 還有一小區軌道可以讓小朋友拿玩具車玩

但  沒有提供車子  所以呢!要是身為爸媽們沒有帶車子來 店內很貼心的架上擺了好多供您購買阿(哈哈~~真是設計得很好內~)
坦白說 poli這組軌道質感真的挺不錯的 之前去poli見面會 有買一小組 感覺就是整個組起來可以向布魯城市一樣

_MG_7269.JPG
入口的左手邊 就是用餐區
在往內就到校車哥哥的遊戲區 在往內就到戶外的溜滑梯 上圖左邊安保窗簾那進去是哺乳室
_MG_7313.JPG
校車哥哥內的球池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球池的地板怎麼是硬的  球又沒很多

這樣撞到地板的機率好像會增加

而且遊戲區就只有一個ikea的扮家家酒廚房跟這個球池 外加一個軟軟可鑽過去的小洞

玩具的清潔度 個人覺得有待加強 雖然校車哥哥外面有小桌子是放酒精可供消毒
但玩完後可至戶外溜滑梯那 有小水龍頭  洗洗手 還是比較乾淨點

_MG_7260.JPG

最後~

整體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只是~餐點不用太苛求美味俱全 

只是~小孩遊戲區感覺真的不是很足夠 假日一定裡面人擠人
只是~餐廳內沒有廁所 要上廁所記得跑出去文化中心的洗手間

從6/14日(昨天)假日也可以預約了 (以前不行嗎?)

個人覺得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 

以下是poli餐廳資訊

店內提供wifi
預約電話/07-2238777
餐廳位置/高雄市文化中心內(從廣州一街那頭找停車位進去比較近)
就是舊的bigtom改裝成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力餐廳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