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高雄非常火熱的姜虎東白丁678韓國傳統烤肉店
我們來嘗鮮啦~
這間是虎東大叔在台灣開的第二家分店(第一間在台中)
重點是..鳳山耶 離我也太近 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
位在鳳山這間第二家分店從74日開始試營運  恰巧風颱阿伯來拜訪台灣
看他們粉絲專頁 根本毫無影響阿..排隊人潮不畏風雨
會知道虎東大叔開的餐廳居然是我ㄤ發現的..有一次看新西遊記2時,因為虎東大叔實在讓人難忘 我ㄤ就記起來了..
本來預定7/10日要前往吃生日大餐的..但礙於家有幼小又要現場候位 又下了整天的雨..所以決定7/10用電話訂位
沒錯!可以開始電話訂位了
沒錯!可以開始電話訂位了
沒錯!可以開始電話訂位了

(7/10號訂的是隔天至月底的區間) 於是我們就訂了711open醬的生日那天晚上用餐 已經有預先知道電話很難打..所以第一通通話中 當然是正常的 持續打就對了..大概打了十來通終於接上了(真是好運 在現場實有聽到路人說打了半小時><)
電話訂位←要耐心的打喔~~

IMAG2691.jpg
這間店規模還真不小耶~還在三角窗的位子 準時訂位時間5:30到達 用餐時間是2小時 所以以5:30 7:30每隔兩小時選擇訂位時間
現場跟服務生講訂位姓名 再等待帶位

IMAG2692.jpg
一入門就看到虎東大叔站在那裏 歐收哇腮唷~心情大悅耶..雖然那只是立牌(哈哈哈~~)

IMAG2698.jpg

店內真的很寬敞 我們被安排在中間類似小木屋只是沒有窗沒有屋頂的小木屋內

IMAG2708.jpg
每桌都有掛著一包土司..一開始我很仔細觀察 每桌的土司 是要幹嘛的
細看之下才發現 ..是衛生紙  用塑膠袋裝掛吊起來 好省空間阿

IMAG2693.jpgIMAG2697.jpg
桌上已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韓式小菜..豆腐、韭菜煎餅、蜜地瓜、韓式泡菜、蔬菜盤、拌豆芽、水泡菜、沾醬、海鹽
小菜除了韭菜煎餅外,其餘都可以續點..我就一直續點蜜地瓜 太陽吃到超開心的
水泡菜不太常見..在三餐三時倒是見過很多次  原來是酸酸微甜的味道 難怪會解膩


IMAG2704.jpgIMAG2710.jpg
再來一張圖說~更仔細知道各個功用..只能說韓國吃飯真的很搞剛

右上 就是真實烤盤  可惜 我覺得起司玉米..起司有點太少
我超期待的阿~但相對小失望了一下


IMAG2702.jpg
每個位子桌墊正是虎東大叔教大家如何正統韓式食用方法
這邊搞了一個烏龍..我把2+3一起拌著吃了 哈哈..還一直被我ㄤ取笑><
但誰說不行..吃的開心就好

IMAG2709.jpg
回憶五花肉..
因為不吃牛 看到回憶  我想應該會讓人回味 就點了
恩~~會讓我回憶的 因為這四片肉要$259
但不得不說 油花真多  夾著拌蔥絲吃...真的會口水直流
五花肉底部的豬皮 我個人是覺得挺有咬勁的 

IMAG2712.jpgIMAG2713.jpg
盒飯
二話不說先劃了再說  在韓劇中看他們搖搖搖的感覺就很好吃阿

再者是因為它有白飯 跟一些不會辣的配菜..可以先盛起來給太陽吃
(吃韓式料理最擔心的還是小朋友這塊..所以我真佩服韓國小孩啊)

右上是搖完後的樣子..真價嘛西蒐唷~

IMAG2714.jpg
虎東燉雞-辣味
這道菜很費工..也大概等了快半小時才上來
那時候其實已經有半飽的fu了 盛了一小碗 
裡面除了有高麗菜外 還有地瓜耶..也太特別了
還有一個是粉絲吧..也太Q了吧  超好吃
但馬鈴薯跟紅蘿蔔只有熟 還沒有到很透..如果再透一些會更入味好吃  我想
結果..這個實在太大份 我們外帶回家  後面有我把它變成辣雞炒飯的樣子唷~

還有一個
生蠔燉豆腐湯 一邊顧著小孩 又有飽足感了..
真的吃不完呀..但生蠔艇大顆的 味道還滿海味的豆腐海鮮湯

IMAG2711.jpgIMAG2703.jpg
在右上劃完要點的餐點  再按服務鈴請服務生確認餐點  就完成點餐囉

總花費..除了食材費用外
另外10%服務費
最後外帶了燉雞跟豆腐湯..

我覺得服務態度算很不錯的喔..還會主動過來幫忙烤跟詢問是否需要加東西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一頓飯吃下來  慢慢吃也差不多時間
店內的飲品(Drink)都是罐裝的 也有提供白開水  可選擇點或不點

價位上 我也覺得算普通  沒有一開始預想的心中價格誇張
重點是吃得飽  餐點也好吃  才是最重要阿~~

IMAG2725.jpgIMAG2726.jpg
附上外帶自製辣炒雞炒飯...

恩恩~~外觀上沒整理拍好
因為我的飯不多..所以看起來變成燉飯 
實際上盒裝帶回來後 會結成整球
倒入鍋內後  不用害怕  加水進去讓它滾開就是(診救廚男白老師教的)
水會揮發掉  
剪一些海苔碎片  再加入一片起司  記得攪拌鍋底避免黏住
等湯汁收乾了  就可以食用了  味道完全是夠味的喔
一餐又可以這樣解決了><
虎東大叔不知道會不會來鳳山2號店呢~~
跟我一起喝燒酒吧!!
 

 

姜虎東白丁678韓國傳統烤肉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1號

電話:07-7801769(請耐心打電話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姜虎東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