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

結束這本故事的時間並不長
正好那陣子的天氣陰晴不定..感冒人多了些

沉溺故事中時  正值高峰期  所以我更加活在故事中了(哈~瞧我多入戲)

記得上次是講到..一個士兵進入森林中...
忘了啊..我哪記得那嚜多(哈哈..)

木瀑鎮封鎖過幾天後..食物漸漸短缺 
雜貨店內的貨品漸漸減少

第一個士兵被槍擊中胸部而一槍斃命 埋葬於森林內

原本以為封鎖整個鎮可以躲離這次的流感

不料..第二個士兵出現過了第二天
鎮上開始有人重病不起  接二連三的死亡

大家以為是菲力普所放進來的士兵所惹出來的禍
但菲力普沒事  士兵也沒死..

在物資極為短缺  流感狂襲整個木瀑鎮
原先為了平和而創立的城鎮  出現了小偷
人性變的不再讓人信任  每個家庭只顧的了自己的家庭
不願伸出援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菲力普是一個被撿來的小孩  

經過一場車禍來到他認為自己在也不會被丟下的地方

有了個家  也有了他的愛情 雖然只是初苗

不過這場流感奪有了他的初苗  也奪走了他原本以為再也不會離開的家

他又站上月台 等待著火車的到來 走向未知的方向



我沒有辦法把故事說的很清楚
只是..在這個故事中 我看見人心是自私的
沒有人可以100%確定怎樣才是正確的事情  
即使現階段沒有任何的利益關係

多嚜恐怖的人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