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實際三天半

奈良的鄉下  京都 大阪的繁榮

四大塊板洲有著不同的生活情節

不過 卻都如此整潔有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 右駕

走路走左邊  手扶梯扶左邊(右邊為快速道)

紅綠燈有聲音提示

女人出嫁後全職家庭主婦  離婚率超低

男人下班不回家  爲了就是證明自己為有能力的人

地大物博  房價卻超高  

市區街道上吃飯 連麥當勞都要用站著吃

住宿地點廁所當然也只能以迷尼形容

木造的房子  每棟間還要有空隙  常常讓消防員需要用機器夾幼稚園小朋友

每樣物品基本起跳100円   超高消費水準

馬路上所見的工程建築連圍籬都一塵不染

這個國家是個自私的國家(當然這不是我說的) 應當說 董得愛用國貨

所以好貨都在自己本地發售  像是..UNI 

這是我在台灣或是別的地方沒見過的(是我見識太淺?)

類似無印良品的商店 卻沒見進入台灣  而全家就有售無印良品的東西

在台灣卻是專櫃  更別說DHC  是隨處可見

馬路上平坦到 讓我上車就睡到不知覺  翹著腳都可睡

不過夜晚 只要有居酒屋的地點  外面通常都會有醉漢亂撒尿

或是走路走到撞到牆壁的老伯 都是有可能的(在日本這些都不犯法)

其他的等我想到在慢慢講吧!!累了  愛睏中~~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