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島上 有許許多多的喵咪

曾經學妹還跟我提起過 琉球的貓 尾巴都是翹起來的
稱之為翹尾巴的貓吧~

確實 島上的貓咪 無論是黑 白 或是小黃貓 尾巴總是翹起來居多
如果習慣性的餵食 在正餐過後  呼叫著貓咪幾聲  就會看見飛奔而來的喵喵(這是愛媽*常作的行為呀)

上個星期回島上的同時 惠娟也剛好回去  只是當天的來回及過於緊湊的跑海邊
至於沒有遇上

情人節那天 我過的很快樂  因為惠娟分享給我一個好玩的玩意



大家看見了嗎  他長了黑色的長長鬍子  喵喵..該刮鬍子囉



用msn給aris看照片(兩姊妹明明就都在家 哈哈) aris第一反應就說 是假的吧  人家加工的
哈哈..我笑到都快飆淚了

當然 同時我同情起這隻小貓  因為我一直笑牠  我怕牠自悲了  哈哈

直跟惠娟說  下次回島上 我也要去找這隻鬍子貓  
瞧他酷酷又憂鬱的樣子   不經讓我想起藤木*同學

心情不好就應該要多多看這幾張照片

哈哈哈哈..

*1 愛媽..其實就是我老媽啦 因為aris是小愛 她叫愛媽 而我想不出名字 只好引用
*2 藤木..看過小丸子的人都知道 是她的同學呢 就是眼睛呈現三角形嘴唇紫色耍心機那個


下次 若有機會 到島上看見這隻小貓  也別笑過頭唷  不然牠會自悲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