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沒想到我也進入這個時期

挑婚紗 選婚紗 拍婚紗
還沒拍攝之前就經常上一些婚禮網站爬文,朋友同學們也紛紛灌輸一些重要觀念

 

這篇主要要跟大家分享 婚紗公司的溝通

話說情侶間的溝通很重要,遇到了人生大事豈不更應該加以注意防範,更何況這些造型師跟攝影師都才見過你一兩次,怎麼可以不溝通,以免遺憾呀~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小心在婚紗展場上就下訂了婚紗包套,那應該要跟我一樣更加小心 除非你是一個喜歡由人家幫你設定好好的人

 

因為我跟老陳兩個人從小都在小琉球長大 因此,當然二話不說一致通過回小琉球拍攝 所以就延伸出一個問題:「外景車」 

這個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能算小,因為當初在展場上跟婚紗公司談的價格就是全包(除了拍攝點的門票、船票及住),但在拍攝前幾天姐姐就問起我這個問題並建議我 直接打電話去婚紗公司問 還好~我問了!!

前一天我撥電話給婚紗公司,婚紗公司門市說因為我們的拍攝景點比較遠 這樣他們的外景車會不夠用,要開我們自己的,我也告知我們自己是房車,這樣要裝下外拍服還有三個工作人員載的下嗎?門市再三保證可以,當然我也提出相對的要求

要我們開車可以照片是否可以多給(我想每個人去拍婚紗 就是想要把自己一生一次的紀念多帶些回家吧)

拍照當日要出發前,造型師、攝影師及助理還有我們兩個看著後車廂,不約而同說這根本裝不下

後來門市小姐出來跟我說:還是你們要不要包一輛計程車去,我們去墾丁還是去比較遠的車子都是妳們自己出的

我二話不說就說 當初沒提到這塊說 並把當初跟另一個門市小姐講好的事情說一遍(除了照片多加以外)

 

最後的結果是

我跟老陳一部車+所有禮服婚紗,婚紗公司自己負責往返高雄及東港間的車資,外帶一提 照片可多加選5張及全家福照(全家福照當初忘記提)

..最重要的一點是 外拍完回婚紗公司約挑片時間時一定不要忘記再跟接洽妳的門市問一下那天講到的車子可加挑照片部份呢?”不然他們會裝傻的

 

這些事前工作需要先講好 不然會耽誤到拍照的時間,因為我們外拍是兩天一夜所以就沒差 早上沒拍到的可以隔天早上補回來 如果今天是當天來回 那時間就虧大了

如果你提早很早之前就設定好要外拍的時間 建議可以早點去挑婚紗 早點挑婚紗 樣式真的會比較齊全 我就是有點晚挑 但還是有挑到自己喜歡的啦~

另外可以上各婚紗公司的官網看她們攝影師的作品 然後挑攝影師跟造型師(非常非常重要)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