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風車教堂的第三天 對於下午茶時段的忙碌已經習慣

今天聽說又破紀錄囉~不過我卻覺得沒有昨天如此忙碌




(慶祝破紀錄+working holiday夥伴合拍 阿森 文家 黃煒 阿彬 莊主 興國 三緯 阿姨 me (左至右))

為了迎接莊主的朋友興國及過年過節的氣氛

一口氣開了七種以上的比利時啤酒


瘋狂潑婦 焦糖酸啤酒 撒旦 banana ? 櫻桃 覆盆苺(有左至右)啤酒%數由3.6~10%還有更刀的黑啤酒等等

真是開心  其中我認為最好喝的為banana及酸啤酒  酸皮喝起來像烏梅 雖然它的第一口不怎樣



(私釀酒 刺"蔥"酒)

早晨醒來 三緯還在沙發上打盹 於是我到處走走晃晃 到停車場及整個莊園走走看看 

客人用完早餐  我們也整理完房間後 阿姨在大廳說可看見蘭嶼 這是我來這裡第一天看見蘭嶼



(在海平面上隆起的小山丘)

好奇妙 蘭嶼就在大廳的正中央  做在沙發上就可以看見

楊哥卻說 這是天氣不好的預兆 下午可能會下起雨

下午忙的差不多的時候 蘭嶼又出現在眼前 這時又有陽光的灑落  美不勝收

working holiday或許就該這樣吧我心想 

而這趟的旅遊也有了收穫

忘了一說 今天畫了風車教堂停車場入口的板子唷!!因為有太多客人都走錯入口 

導致進出很不方便 於是..



後記:那個停車場的牌子 後來經過阿森的手在修改 確實有更明顯 至今還在入口處吧!!
         那天用完餐跟阿彬跑去知本泡湯去了 那裏的泳衣還真便宜 不過出發前 把小銀卡在土裡了..
         於是 我們是開的藍色小敞篷出門 後面還載了包垃圾~

                                                                   未完  待續...



延伸導讀:「風車教堂」working holiday part 1《轉述JAN 27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