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27抵達風車教堂的第一天..

山莊內一個莊主 廚師 阿姨 園丁及管家外加兩外來打工度假的夥伴

其中一個就是我本人

這裡海拔沒有很高 地坪聽說約有兩甲地 是由老式三合院改建而成的地中海 西班牙式建築



這裡很安靜 下午茶時間客人很像猛獸 

夜晚站在莊園外所見即台東 知本夜景



由台灣海峽→太平洋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但我在這裡得到了寧靜

就在今天下午茶快要結束的時間 莊內來了四位義消 遞了茶水給他們

意外的其中一位給了我一組紀念套幣



這真是一個幸運及意外的收穫


在這裡下午茶時間泰半都幫忙點餐點 送餐點 在短短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上門的客人絡繹不絕  這感覺就像回到了打工時代

吧台內有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有趣  這星期要好好的摸索摸索



剛剛洗完澡至大聽去  莊主給了我們一點都蘭民宿主人私釀酒  是橘子酒吧我想

滑順入口  好喝~

這一夜  我容易的入眠且熟睡

後記:那個私釀酒  文家(管家)一喝就知道是刺加酒  果然是原住民來的
         廚師叫做阿森  是個面惡心善的大佬
         阿姨是個美濃人 做事非常的"頂真" 
         園丁楊哥也是原住民來的 是所有植物的醫生唷~
         至於莊主 來頭不小  有機會請大家在親自問問吧~  
更正版本:是刺蔥酒!! 楊哥不是原住民 可是他有原住民口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