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眷村內 有美食

也很多人一值在尋找眷村的美食 當然 我也不例外

更何況眷村的房子 那麼的美 ㄏㄏ..

這間位於左營大路邊菜市場內的酥餅 

卻是我去台南工作時聽同事提起的呢(就說菜市場內超好玩吧  開心)



金華酥餅是一對夫妻純手工製作 每天採現做現賣  

經由大桶子貼牆壁式的烤過(吃過胡椒餅的應該都知道吧)  香噴噴的酥餅就出爐了呢

一天只有幾個出爐時間         賣完就沒了    店內只有販售  鹹  甜 兩種口味



瞧瞧這人潮 絕不誇張~ 記憶中沒錯的話 第一批出爐時間是中午12:30

在來好像就是兩點還是四點的樣子(下次去的時候在問清楚)

印象中好像還有一個人只能分別限購幾個甜及鹹的口味

還好當天 老闆娘大發慈悲 看我在那裡站那麼久

請別人買多的 讓給我三個 真是謝謝老闆娘阿~眷村阿姨人最好了 就像我以前房東一樣



如果你以為他的甜酥餅跟外面豆漿店買的一樣內心為空洞的 那就大錯特錯了

金華酥餅的內心為鬆軟的餅皮 整個將糖的甜味融入在餅中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又有Q的咬勁

只能說 人間美味阿  ㄏㄏ..

價錢為一個18塊錢  這是漲價過後的價錢了

如果怕時間沒辦法當場等 建議可以大概中午時間先到店內跟老闆訂幾個餅(我不知道能不能電話訂啦 ㄏㄏ..)

在到隔壁扁食湯吃午餐 這間扁食也是超好吃的唷~yummy

而且可以加蛋  很神奇吧

金華酥餅就位在 左營大路上的麥當當正對面那個小巷子  而入口就是那間扁食湯

值得推薦的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