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掛掉的那幾天 進行日本人生活

第一天 由捷運三多站下車  心想  
(走路到市府 應該不遠  幾條街罷了  順著方向走總會到)

走著走著 興中路上 這間是什麼早餐店阿 好多人唷

於是 我也走過去買了杯紅茶豆漿   並且也發現了興中市場

我想這是我那幾天的收穫吧!!

每到假日 我總沒辦法像大家一樣  可以睡到中午或是下午

總是七八點 有時候更是六點多就醒在那邊

以上都是題外話    哀唷~     先讓我講講緣由嘛~

阿海早點位於興中路與文橫路交接處(sorry  我沒有記段  反正交接也只有那一邊才有交到嘛)



之所以 我又會特別回來吃 並不是他的紅茶豆漿 非常特別好喝

而是他的蛋餅是用大鐵盤煎出來的 該怎麼說呢??> ____________^

就是一個大鐵盤把麵粉放進去後 分成四等份 對對對 就是這樣

就跟琉球的早餐店是一樣的  讓我有股念鄉的滋味阿

點了蛋餅與紅茶豆漿


蛋餅份量其實是有點多的  像是兩人份一樣  吃起來很有咬勁  在來點特製的辣椒 確實在嘴巴內頂精采

不過有點點油倒是真的  建議可以配點水喝 或是外帶回家用吸油祇吸吸囉

紅茶豆漿 就與其他地方的並沒有差很多 不過豆漿可以確定並非是用粉調配低



店內賣的早餐 還有其他像是蘿蔔糕  炸薯片  法國土司 等等  與其他地方比較不太一樣的早點特色

吃完後 可以順道去興中市場晃晃呢~【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