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很好買 只要選對自己愛的商品 怎樣都可以隨隨便便買了一大堆

在pattaya待了三天返回曼谷後 一心想著Mr.P       也終於拜完四面佛

心中超期待過了天橋後的central world 旁的central discovery

因為裡面有我這趟最期待的Mr.P                                            yaya~

但..故事總不會這麼完美的 沒想到一團人(30幾位)只剩下我和老大在拜四面佛
其他人早就去逛naraya  泰國觀光局真該頒獎這團人了
而且真該建議naraya在各店設個限定款   然後台灣旅行社可以開個泰國naraya購買團
應該團團爆滿吧  我想

過了天橋 領隊幫忙問地陪 discovery在哪棟 (因為central world附近真的好多shopping mall)
沒想到 聽說還要走十幾分鐘的路  挖哩勒...時間不夠(話說在這邊只停留一個小時)

好吧!!於是我只好抱著殘念 我也加入naraya團了 開始找尋購買清單中的曼谷包

好了!以上就是我沒在曼谷買到Mr.P 且非常殘念的一天過程

--------------------------------------------------------------------------------------------------------------------------------
五天很快就過完了 帶著殘念在泰國免稅店晃來晃去 反正泰銖沒花完無所謂  再給老媽就好

話說泰國機場真的很大(畢竟蓋了46年) 而我們晃到最後一條往登機門方向的G1-G5方向
拿著書店內的地圖 正考慮著要不要買一本  下次自助用
眼前突然有個光

噹噹~是Mr.P的東西  雖然只有一小小櫃


東拿拿 西看看 於是..

就敗了這些


1.ChopsticksHolder(筷架)   195B(Q送的生日禮物)


2.Thai massage(馬克杯)  250B
3.一組調味棒(四支裝)  195B

後來又托下一梯的同事幫忙帶回來兩個大頭↓

知道它是什麼嗎??



4.roll tissue container(捲筒衛生紙架) 390B/p

所以本小姐總共敗了一千四左右的Mr.P

不過話說回來  這些東西在某網站全數售價大概要近三千
想想這樣我算敗家嗎?

果然泰好買阿~自助選泰國應該是首選了我想


另外補充一下 Mr.P 是一個泰國的設計品牌
aris還說 你確定這是真的Mr.P嗎 嘆..莫非他認為台灣的另一款比較像嗎  ㄏㄏ..
之所以本小姐很想去central discovery 是因為這間mall是泰國許多設計品牌都集聚於此
可逛到大量個設計商品及一些傢俱
泰國的傢俱設計 及生活用品創意 可越來越在國際舞台登場了呢

另外一提  如果想要自助的  要購買相關Mr.P  central world這站 是BTS線的siam站
另外在Phrom Phong(澎澎 E5)站有另一間百貨(忘記名字了 或許等我哪天自助回來 我會記得)

總之 泰好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