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綠島馬拉松已近三個月時間  唉`我真是荒廢呀
那天回到台灣本島後 決定再放自己一天悠閒的假在台東

搜尋幾處民宿後 看到利嘉181
利嘉對於我而言並不是個陌生的地方  想到每回至台東會去泡茶的小徑也在此
二話不說就選擇了這間



這是一間兩個人也可以包棟的小平房 位於利嘉國小附近(雖然我至始至終連利嘉國小在哪還是沒看見)
小平房共有兩間房間  一個廚房及一個衛浴   最多可容納4-6個人
重點是 可攜帶寵物喔



一進客廳內 2+2+1舖上麻色的沙發組 再加上黃燈 備感溫馨許多  有圖有真相 有人一進門就快咪著了...
 


進入客聽後  即可知道自己是哪間房間的主人囉  因為當天只有兩個人居住 所以理所當然僅提供一間房間供使用
在此感到非常貼心的地方一點為  民宿主人會主動聯繫 住宿通關密語  不共住也不會有見面的時間喔 
讓想要不被打擾及保留自我空間的住宿客人一個很棒的選擇呢



廚房是利用房後斜屋瓦的地方 還備有滅火器呢   而且東西也是應有盡有

舉凡鍋碗瓢盆  熱水機  土司機等等...冰箱上還供應了販賣補給品的小小柑仔店  郵桶就是繳錢的地方呢





另一頭由梯架所作成的 擺放收納  放置著各式杯子(包含 咖啡杯 透明水杯 塑膠杯等等)



出了廚房門後 是一個提供休憩的後院 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  也有小朋友的玩具可以玩呢  順便..
曬衣服...(因為民宿主人貼心的提供了洗衣機  供住宿客人使用)




房間內沒有多餘的裝飾 就僅擺放了類似男主人與女主人的興趣喜好  這樣的簡單 也很好
較為特別的為 窗簾都是用 現成買好或自行裁切的布料 再利用長桿架成  在運用小小飾品裝飾 
即使是為了造景  也會讓人以假亂真  想開窗

再回到客廳的幾處小地方  不難發現 佈置的巧思 主要是要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包含櫃子上的書籍  在第二層還貼心擺放了盥洗用具(毛巾為方便型毛巾  僅提供使用一次  可帶走)


另一個櫃子則是擺放了台東縣旅遊地圖 及指南
更重要的還準備了醫療急救箱  以備不時之需呀


利嘉181的感想   如果在台東想要過的悠閒  擁有自己像家的房子 不妨可以體驗看看
居住在這個小莊落的感覺  因為 除了繁華的都市  人來人往的人群
其餘 該有的都有了   還多了份  自在的味道   如果居住當天不下雨   我應該可以更了解利嘉的生活吧我想
而且一定還可以再去泡一次茶  真想念台東泡茶的好地方呀

利嘉181資訊;
http://www.lg181.com/
lulu老師   (089)512-720.0963-137987
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村利民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