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天安門這天 我沒到天安門前去回顧歷史
主要是因為...火燒島的馬拉松比賽要登場囉(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只負責拍照跟玩)

不知道是哪個聰明的人 終於歷經了3個小時的奔波 一路開抵富崗漁港
從未去過東部的小島 又加上總聽聞一些綠島與琉球的比較 不經讓我也成為遊覽客
在船上亂晃拍照了起來..










看他們一副沒坐過船開心的樣子 老大上船前還直說要坐在最前面 我一口狠心的回絕了他 還好他也是臭俗啦 說說罷了



果然..船都還沒行駛至中途 就聽見嘔嘔嘔 陣陣魔音傳腦而來(這時候真是慶幸 自己已經習慣)
朋友們也早跟周公相約下棋去..


.................................................分隔線 Time after 50min....................................................

一下船  天阿!好偏僻的港灣  這裡真的是綠島嗎(這是我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句話)

由民宿業者帶領我們牽車 第一件事情居然是 要牽車去加油 而且每台都是"搭底"



等待另一群還在坐火車的朋友同時 我們就逛了半圈的綠島 在逛的同時 一直覺得綠島好大喔
但也才不過才一所國中 兩個國小 一所監獄

不過..居然有小路班比耶  讓我想到日本被鹿追的小孩(哈)

老闆說 摸摸沒關係 不過手不可以往嘴巴那兒放 但老闆看著我的腳上的拖鞋又說  
不可以讓牠正面看  因為牠已經不知道咬走幾朵花了(害我以為鹿也吃蘿蔔勒)

繼續環島 發現綠島值得令人學習的地方莫過於將區域及季節進行劃分 達到海洋生態的永續發展
 


往山上爬一點 看見了前幾天做功課看見的將軍岩 而它的右側(綠色草皮)則為明天馬拉松的起跑與終點(人權公園)
而照片內 其實已經算是綠島最為熱鬧的部分了(中寮漁港沿線至人權公園段)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 是該返回總管我們吃喝拉撒的接洽處-綠堤咖啡
終於又讓我再看見一次 雖然沒有拍的很清楚 不過這絕對是島上的絕技 而且據說 會的人一點也不稀奇(我果然是觀光客)


此時 我心中已經有許多的疑問了..廟宇 家禽家畜 我們到底已經繞了島嶼多少部分 哈巴狗與睡美人呢(真是多問題的小孩)
不過這些答案也都在晚上的腳底按摩時間 紛紛有了解答(我的第一次腳底按摩居然獻給了綠島耶)


明日的馬拉松 就等明日在寫吧~本姑娘累了!!真是草草了事的遊記
不過 這只是前菜呀 是吧是吧..
主菜又會好到哪去呀真是~"~

為各位也解答一下

島上呢!老實說 隔天 我終於有看見一戶人家有養雞 好稀奇喔
另外的廟宇 確實是沒看見 不過據說是在中寮內的小巷子  我也確實有看見天后宮的指標牌(可惜沒時間跑進去晃 不然一定可以挖到很多寶)
腳底按摩師還跟我說 島上也有信奉耶穌教的人
我就回答說: 有 我有看到 不過沒有十字架
按摩師居然跟我說:大概是忘記掛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