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來說說泰國遊記囉  進入公司的第二次員工旅遊
是泰國呢..而且沒想到 我的兄弟們又一起成行了(他們實在從沒把我當女生過)
這次帶了三個從未出國的遊伴 才剛在小港機場都未出關就已經開心成這樣
想必照片又有得刪了



跟到日本一樣 坐了三個小時的飛機 抵達了曼谷機場(曼谷機場等等在介紹 歷史真是悠久呢)
看著拖運行李的人員 哇..泰國有帥哥耶  算是我們幾個女生的小福利吧(讚)


我想大概泰國是個便利的國家 又加上旅費及當地消費較便宜 在入關檢等好久
於是開始研究起 密密麻麻的刊版  我覺得我可以自助旅行了 因為我會看刊版了(哈哈  如果這樣就可以自助的話)


因為從曼谷到pattaya需要大概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到了pattaya也近傍晚 於是就先進行了泰國的第一餐
或許是因為怕不適應那邊酸酸 辣辣的口感吧 安排了間中國味的餐館  不過還是台灣的好吃就是
吃過晚餐後 旁邊就是小小店家 全部都是賣跟大象有關小零錢包 小鑰匙圈 一隻才10B(想想大家在夜市買的一個是這邊的6倍呢)



人家說 到泰國都是按摩按摩 spa spa 想當然 我們是來放鬆的 按摩是一定要的啦




迎接按摩的第一彈是 古式按摩 而且首先是洗腳(讓別人洗腳還真是害羞)
按摩的程序由四肢到頭到身體  濃濃(就是當地的毆巴上)邊按我邊覺得這樣動來動去為何導遊會說 會舒服到睡著
才剛這樣想  臨床的老大居然已經開始打鼾  而且真是響徹雲霄阿



一個多小時的按摩結束 說是要喝個茶 怎嚜端出 魚刺羹還有椰子燕窩來勒
而莫名起妙 就花了600B吃了這個 我在家裡都可以吃很多的東西(感覺被唬了)

終於回到了pattaya的下榻飯店-amari orchid‧pattaya oceantower

由於想要體驗一下pattaya的熱情  二話不說跟女孩們約好等等晃街去
而為何沒有男生呢 因為...泰國是他們的天堂  兄弟們都找樂子去啦


不過話說回來  也沒晃到哪啦  只在pattaya的海邊路上走到了最近的全家  買買小零嘴
只能說 泰國的優格 好吃..居然有棗子口味低呢  又超便宜!!

就這樣 第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