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哇~看了一下 拍照片的日期已經又相隔兩個禮拜以上

天ㄚ天ㄚ..整個太認真的這兩個禮拜

託謝管家的福 讓我這個假高雄人知道這間店

先說說這間店面在哪兒吧~

新興區民享街80號(佐佐義  合掌的斜對角)
訂位專線:07-2822765

一值很好奇這間店名的由來 也是我一直記不起來這間店名字的原因


原來是一種咖啡豆的名稱

------------------------------------------------------------------

228那天 驅車前往台南找隔了半年未見的好學弟  主要是因為要拆牙套了

我想也順便回去走走睽違那生活多年的地方  順便拿著家裡剛入購的canon 450D玩耍一下

回高雄後  和他們情侶倆約吃個飯  好吧 就選這家吧

講實在  這裡真不好停車  所以建議大家 停遠點 走個路或是停在合掌旁邊的民享停車場

一進入店內  我想出來招呼的就是老闆本身吧(因為早有所聞老闆是個女生 應該啦忘了~)

態度非常的好唷..縱使假日客人頗多 真是欣賞這樣的服務態度  讓人打從心裡開心



菜單是用兩個壓克力板裝起來的吧(應該是壓克力板)

店內的裝潢色彩很簡單  只採用了黑白漸層

整面牆是大黑板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很仔細看菜單(因為我都在看裝潢跟玩相機) 也隨他們兩個點

於是..我們點了四個人的分享餐(還差點以為一定要四個人才可以點這種餐  還好我們有胃)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及麵包  阿喵一直說  小琉小琉 這是你愛的(的確  是我愛的五穀雜糧麵包)

更之前有一杯洋蔥濃湯  忘記拍到囉

沙拉是蘿曼黑橄欖及青椒組成(吃到有些許黃芥末的味道  挺清爽的)



【給麵包一張特寫】一直在研究 相機到底要怎樣用



接下來上來的  海鮮義大利麵(講實在  這是我吃過的義大利麵 讓我到現在還在回味的
主要原因是麵Q 不爛  不拖泥帶水 優)



緊接著 是焗烤洋芋

不得不又要誇獎一下  因為裡面沒有紅色妖怪(紅蘿蔔)真是太難得了~~



醋什麼魚片   洋蔥+酸酸甜甜的味道 剛好中和掉油炸的魚片  真是絕了這味



泡菜豬排  我想這也稍微有焗烤過吧  它的豬排  整個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

嫩  加上泡菜酸酸辣辣  好搭唷  (我又要流口水了)



最後 是酥皮雞肉派 老實說 遇到相機 我變成很不認真的食者  忘記記名稱了

底部的醬汁挺濃的 可是忘記什麼來著了 些許的黃芥末加菠菜(不過這道菜  會膩)





最後是果汁  或者可以選擇咖啡(印象中 咖啡普普)
果汁倒是可以喝喝看  據說會看當季的水果而改變



由門外往內看 就是吧台  裡面那個門就是廚房  二樓並沒有上去拍 主要是因為上面還有別人在用餐

整個不好意思呀~下次吧



要一直恩愛ㄚ你們  我想也不需要我講的感覺  ㄏ..總之 等著喝你們喜酒就是了

分享餐的內容 真的很夠吃  而且可以一次吃到多種東西  挺好的

重點是 好朋友就是要分享阿..價格大概是250左右(分享餐是1000大洋)

真是值得稱讚的好店ㄚ

_---------------------------------------------------------------------------------------------------------------_



先行離開後 就等謝管家下班啦  帶他去英國領事館

高雄不賴吧~  可是那天蚊子真是太多了  

謝管家加油阿~有一天 你也可以的  期待你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