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個名字 是我自己取的

不過從我第一次到這邊我就覺得她是山東姥姥

而且我一直存在著疑惑 那為什麼山東姥姥賣韓國料理???

 會發現這間店  當然 也是因為往上班的路上 或回家時不時會喵到

不過 通常店內都沒人~所以我更疑惑  我怎麼會去吃 哈哈..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

其實這間店的真正名字是 韓園
店址:苓雅路與中華路交接口(在可意早餐的對面  又是一間有振子在吃的早餐)



姥姥也有在自製泡菜  感覺滿好吃的 ㄎㄎ..下次要煮泡菜火鍋 有著落了呢



店內價位大概是50~130 就如大家看到↑這張照片



沒多大的擺設 裝置  就非常的普通 普通到 覺得就是某個人的家

所以一般人真的不會去注意到這家店



來了來了~今天點的是韓式豬肉燒烤 新台幣"己把摳"

內容物包含↓

小菜三樣(黃豆芽 好好吃唷 真愛,海帶芽及泡菜  泡菜又包含菜頭及大白菜兩種呢)

一大盤烤肉 一碗白飯 及夾肉的蔬菜  還有還有可以免費續碗的湯(湯會隨著姥姥當天煮的內容而變)

很滿足吧~這間店的東西份量確實是非常多的唷  第一次吃炒年糕 撐  第二次烤肉飯  撐撐  第三次 外帶烤肉飯(姥姥我不要白飯 還是撐)

不過 烤肉有的切太大片了(這該算缺點嗎?)咬起來很吃力 哈哈

其餘就非常像在家裡吃飯  可以自己轉電視看  因為晚上通常不多人在吃(是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晚嗎?不過也好)

而且看海綿寶寶時候  姥姥也跟著笑的很開心呢 ㄏㄏ..

姥姥還會一直提醒要怎嚜吃怎嚜吃  或許有些人會不喜歡這樣吧  不過 偶而跟老人家對個話也不賴

姥姥會說 要一片蔬菜+泡菜+烤肉一口吃進去  喜歡吃辣也可以在加辣椒  是韓國的辣椒  ㄎㄎ..好可愛的姥姥

------------------------------------------------------------------------------------------

有一次跟她們夫妻稍微聊一下  果然她們是山東人 

是因為之前移民到韓國(算華僑嗎?)  所以才會作韓國料理

之後就又搬來台灣住  就開了這家店   所以你們說阿~道不道地阿 


※如果要漂亮個裝潢  要有情調的吃飯 那請別來

    如果要漂亮個服務生 要帥哥服務生也請別來  因為這裡只有一個插管的老爺爺及一個姥姥(偶而會有一隻黑色小貓)

不過 這裡的東西 真的 沒話說   至少我個人如此認為  也或許是加了點感情吃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