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陣子在呆呆的部落格(呆呆是個美食部落客)有看到他介紹

不過呢~這間店是本姑娘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阿(總是愛騎小路)

早就發現它的存在  只是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去吃   

距離下班從停車場到達文郡不需要30秒  不過 這天我卻花了15分鐘  因為又有人帶賽

原本是要吃hola墨西哥烤餅(林泉街 等我改天有拍照在補寫 吃過幾次了呢)

好吧那就約謝管家吃吃去~畢竟主廚嘛 總該可以從他身上偷學個幾個撇步
( :P 好啦好啦 就算學不到  那至少可以知道有更多料理知識吧)

達文郡的隔壁是一間咖啡店 下次想去(聽說只有單純賣咖啡 太好了 ㄎㄎ..)

是該回來的時候了呢~

食記基本配備如下↓

店址:新興區民權街31號(金拍洩! 本姑娘不會提供地圖 哪天真的有空到 我會用shop畫個手繪)
        
電話:07-2269636

營業時間:11:30~14:30(午)  17:30~21:30(晚)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randmapasta-designer



恩~我還是早到了  沒差 就看看店內裝潢囉(最在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面牆 總會想到達爾文..

店內擺設算是簡單 不過卻不失禮 ㄎㄎ..



店內的菜單 每一樣料理都可變成套餐

套餐A +NT $80 (附湯、麵包(有蝦醬及蒜味)、飲料

套餐B +NT $120(湯、前菜、飲料)

這次我們都選套餐A(不過麵包就選了兩種口味的囉 )

個人是覺得它的蝦醬 還真的很蝦



燻雞春蔬直麵-$180

就像各位看官看到的↑(又是一張拍不好的照片 泣)

不過燻雞很多就是  特點呀~好啦 老實說 我已經忘記味道了(別砍我)

這樣你們就知道了吧 如果過了快一個月 還可以讓我拿來講出味道的是如此可貴的

代表...下文自己去想像吧



紅酒沙朗牛肉微辣茄汁寬麵 $220

這個我就不敢吃 可是我很識相的 問了味道  然後就是@@%*#&

是的  本姑娘真的想不起來 主廚是怎樣幫我介紹的了

印象中 只記得他說 麵用法是看廚師個人用  

不過有個重點是  他的評價 有75分(哈哈..這算重點嗎?)


知道了知道了  我都沒做筆記  可是就真的只有普普阿 (夭壽~講出來了><") 

而且怎嚜那天我居然沒什麼拍料理  阿~我想到了

因為我一直注意著它二樓前面那塊可以當成客廳座位還有牆上亂漆的花樣

這樣也有錯嘛?

※幫大家爬了一下文  基本上大家對達文郡的評價都還不錯

    而且櫃檯前有我愛的貓頭鷹呢(是石頭的唷)

    價位上還可以接受範圍


呼~終於寫完這篇 沒什麼內容的食記了(下次會認真的啦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