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莫名奇妙吃了一大堆店  不過卻發現

ㄚ阿..都沒PO上來  只是要跟大家分享去過的店及吃過的東西 

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有去吃  覺得不好吃 或好吃 都別打我ㄚ

這次要講的是在台南中成路上的おやじ(放心 我不會打日文 是摳來的 ㄏㄏ)
店址:台南市中成路56號
          06-2217900

Open Time    18:00~午夜01:00

原本是要去吃位在22巷的倫敦派的呢  可惜...嘆!!有人帶賽  哈哈..不過也罷

之前在網站上看人家介紹  沒想到台南還滿多這種適合週五晚上聚會的地方呢

像是之前跟許妞去的秋收  還有秋收的分店 糧倉

 小岩(它的小名 我忘記本名了) 不過這次就吃這間吧



這天是夏天  選擇做外面的桌椅 剛好在這個"扛棒"旁邊  標榜著一串入魂



不好意思呀~本姑娘很想把它翻過來拍  可是好像固定住了啦  將就看看吧

價位跟秋收差不多  賣的東西  一些些不太一樣  其他都差不多



隔壁52號是在賣小炒海鮮低  似乎也不賴  有機會可以試試呢



點了幾樣燒烤 只能說 很迷尼  每樣東西都是迷尼尺寸  而且那鍋關東煮非常的面熟(前幾天才吃過 哈哈)

才發現 下面我不會看到它的特拍 所以又跑上來補一下  看官們看最右邊那盤

慘~我居然忘記它叫什麼雞來著  超好吃 夾起來就快化掉那種  友人說是第五味來著



這個青椒  我完全沒有印象味道是怎樣 因為當我發現要吃的時候 已經被嗑的差不多了  這是什麼世界阿

甜不辣也很好吃 看起來不像甜不辣 不過它真的是甜不辣  哈..



差點就忘了烤肉好伙伴  怎嚜可以忘記妳呢~

來上一杯是最對味不過了(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阿 各位)



很開心我有爬上去他們的小閣樓  不過喝醉的人不要嘗試唷 因為真的非常的小格且很陡

上去之後是洗手間   ↓



我笑了 喝醉的人還爬的上來嗎 要是你 會選擇在路邊還是爬上來又跌下去呢  哈哈

以上...

※真是不好意思  本姑娘當天手殘  拍出來的照片都糊了  看不出鬼是鬼  物是物的

這種小店 身邊少了一個許妞 確實有點少了點東西   可能是沒有肉擠我吧   

嗯嗯..應該是 我只好這樣安慰我自己    許妞 真想妳    的肉~~

居然忘記拍店的招牌摩特車 我是在幹麻ㄚ我 厚~~罷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