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難免 搞不清楚究竟是食記或是遊記
因為這是兼俱的呀 至少在我每次的旅行吧

這間藏身於眷村內的小店 由外表完全察覺不出這是間營業場所
不過我想長榮跟嘉藥的學生應該都不陌生才對
不免又讓我想起了以前住的小眷村了



進入屋內要先脫鞋喔(新遊戲規則呢!!)
脫完鞋後 就像回到家般 找了自己喜歡的角落
 

這時 像朋友般的店員 即會前來詢問是否要來點調酒及小點心
當然也可以請他介紹一下囉  店員會依照顧客想要的口味去做搭配(這次是紅酒特調)
不過...調酒的下場是  後作力阿..



不過不建議開車前往  哈..因為那店員就會說 通常來這裡是要喝調酒的 可想而知開車人的悲哀(竊笑)
就是不含酒精飲料囉..(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醉不上道是吧)


等待小點心的同時 順便參觀一下店內的改變 發現這邊真是朋友聚會的優良場所呢
歡笑聲或許常常會嚇到走在屋簷上的小貓呢


冬天裡 一個小壁爐 確實能夠帶給人大大的溫暖   也讓人產生了點懷舊之情




回推時光 在我未出生的年代 或許這裡住著一戶退役的老夫老妻吧
前庭種著韓國草皮 幾棵椰子樹 午後時光 在屋簷下聊著天 婆婆燒著飯





阿..時光拉回來了!!我們的小點心來了-多力多滋起司片(其實我忘記名字了 亂取的啦)
這是一道很簡易的料理 不過很適合搭配調酒就是 會越甲越誜嘴呢


(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像kasa呢??)

by the way  也可以來這裡大大的放空 就享受這寧靜的眷村
聽著臨桌歡笑聲 也是美妙的 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點:
台南仁德-二空眷村
(沒有店名,位於鼎鼎有名的金門王隔壁)

營業時間:
不詳(確定晚上才營業啦)
可以碰碰運氣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