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錯沒錯 又是三明治

可是這次~是有別於一番的三明治嘛
用了牛角麵包還有裸麥麵包以及雜糧吐司  正個就是粽合版

上星期壘球友誼賽前 又佛心來了 要請我的好同事們當當白老鼠
於是 本來打算用憨兒的貝果製作的貝果堡

結果...憨兒那天沒有貝果了><  而且找了好多家好多家的麵包店都沒賣

買了該需要的材料 

首先開始製作 蛋沙拉

記取了教訓 這次並沒有做的太乾(以前老是弄得太乾了)
又加了一點點小秘方(ㄎㄎ..)
個人吃了之後覺得  就像巴鼠鼠說的  "就是這個味"  或許還可以更好啦


(丹麥蛋沙拉)  傅媽吃掉了一個  給的評語是

蛋太水  沙拉味不夠  蕃茄不夠  蔬菜不夠...個人覺得他真的來亂的(不過 之後我蔬菜會再多加一點)

aris給的評語是 還不錯吃ㄚ...真不知道怎講的評語><


(裸麥蛋沙拉) 這款裸麥麵包比較適合做sabway  下次不應該切開的



最後是培根三明治  ㄚ阿...吃到這款的人 我真的要抱歉了

因為我忘記先試試培根的味道了  後來做完之後小試一下  發現太鹹

佳昌吃了一個差點沒被我給鹹死  真是拍謝阿  不過之後請他們其他人將培根拿起來應該好多了我想

這個教訓告訴我 下次不管怎樣 要先試試味道阿~~


p.s其他吃過還沒給意見的 快來給一下吧!!琉球妹會超感恩低..

next  test  time:

6/13日 (晚)。琉球妹在琉球的家(或是同學家)

test  food:

手沖式咖啡(應該是雲南來的豆子)
不敢喝純咖啡的人請自行攜帶牛奶  或是奶精/糖球

意者快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