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云  話不能說的太滿  是的

我必須道歉上個禮拜的觀點  虹吸煮法與手沖煮法的認知

確實不能說虹吸是非常簡單的玩意  但也不能說它很難

可能只是我還不熟識吧~

謝謝好朋友們當了我的咖啡白老鼠第2...n號(因為1號是aris  ㄎ)



那天拿著沒人要收留的豆子給小邵老師磨  謝謝小邵老師好心收留宋大哥給的豆子

在家練習手沖壺  順便試試看奶泡計(結果還是aris教我要怎嚜打奶泡)

宋大哥的豆子 確實焦燒味過重了  猜想是因為烘豆子的溫度關係導致(一直忘記問)

味道也屬於平淡沒有層次感的豆子  但還不能接受啦~至少是宋大哥用心烘的  而且杯底會殘留著焦糖味

回琉球時  當天下著大雨   思考著回家與不回家  還是回了家

謝謝大家當了白老鼠  也讓我見識到豆子放在冰箱過久過久的味道  居然像是茶??

配著餅乾  小點心  閒話家常  琉球 就是這麼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