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了吐司先生 決定把這間美式餐廳也介紹一下

話說  這間店的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寫完了  結果才發現..ㄚ阿  又是一個忘
不過..卻有一個故事可以講 還記得那天早上醒來  好餓好餓  想說吃個離家裡最近的餐點好了

沒想到出了門都11點了 還好 人家也11點才開

只是隔天心血來潮看了aris的blog  ㄚ阿..這兩個姐妹是怎樣  不約而同同一天吃同一間店耶 一個白天一個晚上

aris的   Lyn告別單身。High Land'69 美式餐廳

後來~我的同事 昀珊妹妹居然爬文爬到aris的blog  以下是她轉述給我聽低 

昀珊妹妹:

這個人的blog有好多小菜唷  應該是她朋友 

跟另一個同事討論→可是她有很多小琉球照片耶 應該是親戚吧~

她是我姐姐啦~雖然每次出去人家都說我們是朋友

嘆..真的有長的那嚜不像嗎
>>>>>>>>>>>>>>>>>>>>>>>>>>>>>>>>>>>>>>>>>>>>>>>>>>>>>

該是介紹餐廳的時間了( 噹   噹 )





販售走向│

High Land '69 Western Restaurant主要販售 PASTA 、美式漢堡、精緻餐點(套餐)

漢堡餐的價位從一百出頭到兩百多($108~$238)  共提供約10種的口味可以挑選

套餐主要都是以牛排為主  價位大概都是兩百以上($218~$328 小朋友的除外)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  其餘均有附上飲料及炸薯條唷
採用畫單方式點餐  須先結帳


饕客食味│

這次點了份法蘭克燻腸堡  附的飲料選擇了柳橙汁(讓我大傻眼)



加了許多黃芥末 番茄醬 酸黃瓜醬的大亨堡?  心中不經 不會太重口味嗎

讓我大傻眼的東西是以下這罐 柳橙汁  沒錯 是美粒果(店內單售價$40)
當場我不知道該說他們很誠實  還是該說 他們很懶惰

誠實的是  不經加工呈現在面前  懶惰的是 至少用杯子裝著 這樣比較好吧




吃了幾口後  果然 第一點印象是對的  很甜口味很重  而且一邊吃 一邊滴汁  ㄎㄎ..

還好對面沒坐人(竊笑) 薯條的口味就普普  但是似乎有炸了過頭了點 但這樣脆脆好耶

環境│
外頭看起來還滿美式鄉村風  裡面卻是充滿了西部牛仔又有點搖滾的感覺呢  至少它那台電視讓我產生幻覺
牆面以很熱情的橘紅色塗裝  在掛上幾幅圖畫  哇哇..美國都是這樣的嗎




(牆面掛滿了塗畫以及橘紅色底牆)

高雄市華榮路1號  (明誠路遇見華榮路就可以看到囉)
07-5548335

am11:30~14:30  
pm17:30~21:30

OFF:Monday

後記:
那天吃完之後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的甜味  讓我久久不敢在吃
坐位並不多  建議如果是用餐時間可要先定位  數一數只有六個桌子呢(真是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