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終於去吃了吐司先生  原來它離上班地點真是一點都不遠呀

本來以為它是一間賣輕食料理的早午餐店(阿~今天不ROCK了 因為我沒吃早餐)

在一樓櫃台點完餐點後 自行到二樓找位子坐去

店內裝潢顏色 以黑白為主軸  再用紅色點綴 真是簡單
不過還是可以從牆面看出美國風呀~





人數較多時可以選擇這女孩站的這區 最多大概可以容納十幾個沒問題

靠近窗戶那邊的椅子是以水泥加上油漆 所以是不能移動的啦(ㄎ)
但他們家的沙發坐起來真的還不錯

等了將近10分鐘 餐點終於來囉~

這次點了照燒雞腿餐(附飲料  紅茶 綠茶 可樂選其一的樣子) $155
不過我把我的飲料升級了  冰拿鐵+$30

店內其他餐點的價位也差不多在這附近左右  好像美式餐廳都這個價碼說




炸薯條 美生菜  黃瓜 洋蔥  起司 芥末醬  紅蕃茄  漢堡主餐   喔喔~這一餐熱量實在是

主餐旁邊附的薯條有兩種(分別為大家都知道的麥當當薯條以及格子狀的薯格格)
格子狀真是好吃呀~

照燒雞腿的味道  老實講 沒有說特別的突出啦  應該是採用外面販售的方便包吧我想(例如好X多買的)
但是肉倒是不老  很嫩就是  肉配上生菜 真是絕配

麵包烤的程度也差不多  有點脆脆口感  可是又不柴  
(重點是 它沒有加美乃滋  加分 )

台灣很多的早餐店都喜歡加美乃滋  不是不好 是他們會加的誇張 拜託..不美味

咖啡的話 因為喝冰咖啡 所以並不需要太要求  重點我有飄到他們一樓用的美式咖啡機
畢竟這不是咖啡店 就別講就了

整體而言  如果大夥聚餐是可以考慮的一間店  或是突然想吃美式漢堡也可以去啦
應該是算中等的一家店  ㄎㄎ..

高雄市忠孝一路22之1號
07-2819756
am6:30-pm11:00

<店內提供無線上網  不過每個小時好像要貼20塊錢吧>



│後記:昨天又跑去吃了一次  彌補上次沒點到的普羅旺斯香草雞

    喔~~我後悔了  配菜都沒變 還是不錯的

   只是..雞肉雞肉  讓我狂喝咖啡  只有一個字 鹹
 
   真的..鹹

   小插曲是 在點完餐要結帳時 找不到錢包 差點沒死掉 
   還好還好 最後找到了  怎嚜最近老是發生忘記東西窘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