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ma的老闆小紹來頭不小  是2008年台灣區咖啡大師比賽入圍者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厲害 至少我個人認為挺厲害

上班的停車場離這裡實在太近太近了  導致我不想知道這間店都有點難

幾次都發現門庭若市  所以只好另找時間在訪 (實在不喜歡吵雜阿)

第一次來aroma買咖啡是上星期  老闆煮好一杯拿鐵後 要我先喝幾口不然蓋下後會滿出來 而且味道比較不美味

品嚐了一口後  果然..別於其他店家的拿鐵  好綿的奶泡  心裡笑了出來 並且決定一定要再訪

過了一個星期  週六這天是個好天氣(當然今天已經星期天了 天氣糟透 討厭)

老闆很認真的泡著咖啡  其中一位客人也是常客  而我則選在角角的地方 上網查東西(這裡提供無線網路)





位於我的右後方是它們的小廚房及書櫃  擺飾著咖啡相關書籍還有音樂(還沒仔細去翻閱 下一次吧 機會多的)



吧台前的一些小擺飾
  
中間那隻小豬?還是小羊 聽說是國外帶回來的小擺飾(讓我想起我的老虎及貓頭鷹)
其中最右邊那顆蛋 是老闆的妹妹畫的 是真的蛋(維琪(老闆娘)還說 我拍一次要收5塊錢.. 幹麻這樣^____<)

一邊收尋資料 一邊"等很久三明治"也上桌了 $90


左邊的小沙拉 原本以為是薯泥沙拉來著  吃了一口才知道是蕃薯泥呢  好特別的口感

您可以再近一點看↓


維琪說  三明治的叉子不要拿起來會比較好入口 也才能吃到整個合在一起的味道

三明治的麵包種類可供選擇  有較有口感及軟嫩的麵包  看自己想吃哪種

這次我是選擇較有口感的

內餡 酸黃瓜+紫洋蔥+蕃茄+起司+美生菜+鮪魚..等等吧  聽了維琪的話

先用大口咬的  ㄎㄎ..超幸福

不過貼心小提醒  如果跟心儀的對象來 建議還是將叉子拿起來分開吃吧

當然如果對方沒意見 合在一起吃 口感是最好的(只是得小心就是)

疑惑著 拿鐵呢?該不會是維琪有孕在身  忘記了?(聽說孕婦很容易忘事)

詢問下 原來通常都是吃完東西 他們才會上咖啡

主要是因為咖啡現煮比較好喝 也才能喝出它的層次感(咖啡學問真大)

也因為喝到這間的咖啡 慘~~711對我來說 就像是水  害我這幾天都興趣缺缺

拿鐵 $75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聽著他們聊天  有時候穿插個幾句話

這種早晨  事多嚜美好的事情阿~

aroma咖啡 ←點它 有店家網站

苓雅區永安街148號(市府苓雅路出口旁的全家那條就是)
07-3346080
OPEN 8:30-6:00
OFF 每個星期四

後記:咖啡課  我來了~我也想要煮出可以感動人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