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不必在像無頭蒼蠅  盲目的趕跑著

放輕的腳步聲 踏在了無人煙的馬路上

像是羽毛片般的飛舞  是否能夠 讓時間靜止在這一秒

喘口氣 大大的呼吸著  感受鼻息

26的尾巴 天使會出現嗎?

27的開始 天使長了尾巴   好學弟這樣對著我說

我也希望自己像個天使般  


偏離航道的導航系統  早就失了準

我所希望的 是你能知道我希望的  那你知道嗎
或許你只是假裝不知道  或許你是真的不知道
知道 不知道    是怎樣   沒怎樣

好像跟很久前的自己不一樣了  好像能夠接受更多的事情
好像能夠聽進去更多的話語   但  也因為這樣  相對的  好像失去了

其實   我仍不知道 為何你變成了魔術師  
目不轉睛的看著你的演出  是個忠實觀眾

該繼續嗎  而你有所準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