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的溝通:

我可以理解婚紗店的攝影師因為每天工作的關係 所以他們並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我們溝通,也因為這樣 必須要做足很多的功課包含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景點設定

 

跟攝影師第一次見面是在挑外拍婚紗時,挑到一半突然說要先溝通攝影師,老實說好錯愕而且攝影師第一眼讓人看起來好凶神惡煞,而且一來就落下狠話我在拍攝的時候有些動作比較兇跟嚴肅,嚇壞我所有的朋友

 

確認拍攝時間時,原先攝影師還說當天來回 第二天在高雄當地拍,還好我對合約書內容很清楚..我也直接反應 沒有喔~當初說是兩天喔 在小琉球過夜喔~

 

接著就跟攝影師溝通想要拍攝的感覺 說拍攝的感覺到不如說 是哪些景點拍..

攝影師問我有什麼問題時 我說拍照風格 他說 他覺得他的角色是個紀錄者 風格是由我們創造的 心裡想 很好!!

這下到提醒了我 我要好好蒐集我所要的感覺

 

就這樣沒有第二次的時間溝通 攝影師給了我 他的照片作品部落格 回到家 我還真的超想要換攝影師的 不過姐姐也給了意見 她覺得攝影師的技巧很好 只是還需要把我們要的風格告訴他 於是我開始爬文翻照片 找資料跟老陳溝通 文案拍定後 把蒐集的照片存在手機內

 

拍照當天剛好一早的兵荒馬亂 我也趁機給攝影師看我想要的照片風格,因此到了一個點要進行拍攝前 攝影師還會問我 這邊你想要表現出怎樣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 但是攝影師畢竟經驗老道 適時協助我們完成動作拍攝 而且在拍攝空檔 他並非一個凶神惡煞的人 ㄏㄏ..也很幽默風趣 當下覺得 沒換攝影師是對的!!

 

第一天拍攝完小空檔 因為姐姐的跟拍又同為攝影愛好者 互相看了一下拍攝的 作品 我也喵到了幾眼 ~好美!!就期待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