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水水都說 婚紗公司的造型師會推銷自家的安瓶並批評自己本身帶的安瓶  也有些水水常因為這件事情而搞的拍攝不愉快..但是婚紗公司的安瓶很貴阿所以我也是自己先買 而且買好多喔> < (心想諸多好姐妹們往後還會用到 結婚時爸媽也可用 所以當下就買了皇冠牌+new bra+水粉)一大組 好多罐阿

 

拍照當天 我就先依照爬文的意見 先自己上完安瓶 才上了半罐 我就覺得脖子臉都滿滿了 但還是把整罐給塗完

在幫老陳也塗完一整罐(他是屬於那種超級容易出油的人 三張吸油面紙都還是吸滿滿那種) 還是一罐塗完了脖子跟臉

 

先前就同外拍車問題跟門市一同告知 我會自己先上安瓶在過去 到時候請造型師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到了拍照當天 造型師化妝前仍問說 要上安瓶嗎 其實心中還滿疑惑的  我不是告知過貴公司了嗎 但是我還是跟她講 我已經在家裡有上過了(不要讓人家賺這筆錢 就要自己先處理好)

然後就像大家遇到的 她也問我 用哪牌?也摸了我臉頰一下 這個牌子的保濕度比較不好..但是她的態度並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俏皮的黑禮服   

用完安瓶上完粧後又驅車到東港 妝完全好好的


因為同事千交代萬交代 不喜歡的造型就要馬上反應

所以一開始去我就告知 會有皇冠嗎 其實我不太愛 不過如果有必要可以試試看這之類的溝通 這樣一來除了造型師會了解你不喜歡的東西 也可以減少外拍時額外多帶的東西

 

而且在作造型的同時 她都會告訴我 這套她想要以怎樣的方式呈現 看我有沒有想法或是其他意見 像是我一直忘記要帶蕾絲手套 她就在其中一套幫我穿插進去,不過在拍照先前我就先看過她替別人作的照型 對於我放心的人我總是都可以讓她自由發揮的,真是ㄧ個很nice的造型師 合作也很愉快

艷麗造型 

帶著手套的酷艷裝扮

第二天一早起來要上妝前 我也事先自己打理好安瓶上去 因為前一天她說到保濕度的問題 所以我又把皇冠牌的銀色也在補上半罐 哈哈

後來老陳也是我自己幫她上完在給造型師化妝的 我個人覺得這是基本禮貌啦

畢竟 也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買她們的安瓶 但是她們也不見得要幫你服務阿

 

額外一提..new bra真是ㄧ個很稿剛的東西 因為在試婚紗的時候 禮服部的小姐建議我要買肉色new bra(我穿的是豹紋的) 所以我就開始逛Y 發現到皇冠牌的有搭配外

還另外買了台南的芸X小舖 結果外拍兩天 我就故意試穿不同的 第一天要去婚紗公司的時候 就先穿芸X小舖的 只能說超黏 真得很粘 因為我來來回回拿掉好幾次(一直穿不好> <) 不過後來造型師還是幫我重穿一次 還是粘  但是第二天穿皇冠牌的效果就沒那麼理想了,而且我還是麻煩造型師發揮她博愛的精神 好心的幫我穿一下 結果一穿 我就知道這兩件的差異了..所以囉~便宜不一定貨不好

而且同事也有買皇冠牌的 很容易前面就破掉 不過好在它有保固 可以快快在換一個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