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9 騎著單車 前往 我最想去的地點之ㄧ
"有時散步"
台東市南京路113號(就在大馬路旁邊)
AM8:00(7:30?)~PM2:00







隨手的取材都變成店內的小小裝飾品  書櫃前的菜頭根及手畫的招財進寶





小朋友的畫作及吧台前的舊收音機

(有時散步的小書櫃)
在這邊我也看完了一本繪本-今日貓村小姐(星余李子 著)
享受著真實悠閒的時光 在好不過了(搖擺搖擺)



店內很多的時鐘都是不動的 我喜歡右圖這張的感覺 有著我的"VW T3?"(小鳥在她的部落格也有介紹過她店內的時鐘)


店內一偶


點了份午食-德式香腸餐  真好 可以一邊看書一邊吃東西  這樣的時光
這裡的餐點是從早上開始營業就都有販售唷..
讓人忘卻的是腦袋內的煩惱  讓人增長的是悠閒的智慧發芽(ㄎ)


這樣的份量 個人覺得剛剛好 只是如果沒有紅羅蔔會更好><



跟小鳥合拍一張  



最後 我們在這邊結束了第四天的早晨時光  如此的優閒美妙
騎著單車踏在異鄉的道路上  並不會讓人感到不安  反而有種就算迷路了
就當作上天賜與的禮物 讓我看見更多週遭的環境與不同地方的生活

後記

許多人都多嚜的替自己在努力著 而我呢
許多人都多嚜的充實著自己  而我呢
許多人都多嚜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而我呢

休息後的再出發  能躍進多少?
是不是來的太倉促 害怕自己沒辦法有能力做好?
又是不是沒來得及把握當次  那嚜下一次的契機會再出現嗎?

這是我所想到的  我矛盾

但我要前進 也必須要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