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山上  想當然 我們提早回來

又是隨意的晃晃  可以發現風車在改變  不管是些微的擺飾
或是油漆的重塗 但我始終還是沒上去上面的農田看看



幸福的風車 真的會轉動嗎  我也想要它動動(雖然它好像是設定時間自動轉動的)



知道了知道了 知道你們要講什麼了(同個角度 相差很多 我災我災)



水池的水溢滿 真想要整個跳下去  好想游泳呀~~

可是我突然累了  跑回房間 跟惠娟說  我咪小下(這是我當時的表情)
雖然沒躺多久 不過 也該要起來

我們的座位離露臺小廚房的地方是最近的一桌(據說 是認識的所以要做比較近 哪來的歪理??)


你們一定知道我有多疲憊 不然我不會擺出這種鬼姿勢

謝管家(這時必須說他是謝管家)說我們的份量已經有減少 只是 還是很飽內 果然是阿升的傑作 (總是會讓人飽到不行)

今日晚餐的菜色→真是太豐盛 太大量了  別問我多少錢 因為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是去當奧克的)



前菜:火腿蘆筍捲(我喜歡那個有機的小蘿蔔 酸酸脆脆 卡茲卡茲)
田園生菜沙拉:這道配起紅酒洛神醬(惟獨 我真的很不解的是 為什麼是目蓿芽)



天色暗了..我們都不知道 怎嚜第一次的燭光晚餐給了對方(如果真的必需要有燭光才算的話)
謎之音→西堤不算嗎?(耍賴 它就是不算)

洋菇濃湯 因為不小心沒拍到 所以就跳過
烤牛小排佐教堂洋蔥醬 因為我們都不吃牛 所以也跳過



三色胡椒海鯛魚:魚的味道  我個人認為可以再處理好一點 不過 菇菇很好吃 胡椒的味道要咬下去才出的來
義式甜心起司肉丸煲:這道我不陌生 之前吃過  不過 這次的鹹味比較沒那嚜重 感覺優等很多呢(還是因為我配蘆筍)



香草烤雞腿排:我喜歡旁邊的培根勝過這個雞肉內 怎辦..
義大利麵:還是老樣子 是我吃到的那個阿升作的味道沒錯(不過 菇菇還是很好吃)

風車鮮奶烙 因為我請謝管家別送了 所以沒拍
至於飲料 應該也不需要拍吧  大家移動一下尊臀到相本去看一下吧(如果真的想知道)

這些已經減少過的份量 就讓我們差點沒飽死  惠娟還吃了一片"謝式特製橙汁麵包"

太厲害了這頓晚餐  不過可以感覺什麼事物都在變
一季的時間 變很多

謝謝大家 讓我當桌上賓  很豐盛也美味

延伸導讀→偷閒旅記 part first【南台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