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步調很慢 但給我的第一直覺很不友善

逆向行用眼睛鯖我   吃個包子連個微笑也不給我


人並沒有很多吧這時~心裡暗自滴咕著幹麻沒事自己找來這邊"找自己" 真不知是哪來的歪理

而且正值是颱風3號蓮花侵台  我跑來花蓮  瘋了我瘋了我

沿著海岸路  整路上都是白白藍藍地中海風的民宿 果然是民宿天堂

眼前的數字公里數 越來越小 應該就快到了吧我想



晴朗的天氣  讓人有點時空錯亂了  早晨明明高雄還微微飄雨的呢

越來越小的公里數消失了  我來回在這個七星潭村落晃了兩次了  沒有阿沒有阿沒有4.5這個地方阿

只好硬著頭皮打通電話求救  說明我只是想先放行李  我馬上就會出門(因為現在是正午時分 人家可能在睡午覺呢)

經過一陣亂騎又亂騎   阿~公里數又出現了 7  空軍基地  6.5   6(阿碩電話中說會經過空軍基地及一個墓阿坡)

5.5 夢阿坡出現了  好多十字架(真想停下來拍  可是又害怕冒犯  還是作罷)

5   

4.5  房子呢?一個小村落 前面只有一間取名叫做"6號??"的民宿

貧窮背包客旅棧呢??


請問..不好意思 我是今天有預約床位的...

阿碩說~不用解釋了  進來吧 



終於找到我兩天的下榻地  放行李  趁著天氣好  走..磯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