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行需要多大的勇氣  不需要  

收拾好換洗衣物比平常出遊更簡便的衣物
打了張車票  上了車後  一切就隨遇而安了





只是在馬路上 要特別注意動物就是了

水璉部落

隨著十字架走 好像變成咖啡一樣  很難不吸引人  
為的只想要一窺十字架下的建築樣貌

所以我進入到這個部落  其實這個部落是很好玩的一個地方

有人在庭院前殺豬  小孩跟媽媽們在騎樓下喝啤酒(小孩喝飲料啦)

幾個村落的人頭上都綁著毛巾 應該是怕流汗來著的

只是我都不好意思拍照  重點是 殺豬的族人們腰間還繫著開山刀(怕怕)

渡邊雖說不是一界小女子  好歹也是媽媽懷胎10月生的耶





終於 這次我拍到大花曼陀蘿  它有毒  所以離遠遠看就好


來花蓮CUXI也是我的交通工具唷  (因為習慣了嘛  只是顏色不一樣)

-------------------------------------------------------------------------------
牛山呼庭



聽說聽說 這邊很美  晚上回193的時候 msn彬哥也這樣說的  
謝主廚很愛放馬後炮  回高雄後  電話上也這樣告訴我這邊是很美的  

只是..搶修中  好吧 我承認 我是沒有親自去問問啦

帶過帶過~~

------------------------------------------------------------------------------
芭崎


這個海灣令我驚呼連連  雖然我只是剛好想說來這邊上個廁所

播放的音樂是Better together 店員還一邊唱著together together

花蓮 我對你開始慢慢改觀(但目前僅限於花蓮縣)  等等我就會從下面的道路往磯崎去吧

是的  磯崎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