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姐約好一起晚餐...
姐:吃啥??
妹:韓國料理阿(腦連動都沒動就說了)
姐:吃哪間?
妹:你家附近那...好像叫韓屋里
就醬...

打了電話先預約...蝦毀 位子全滿了...
我問問電話那頭的服務生..那要幾點才能吃到呢?
好心的服務生說 可以先幫我們登記 到時現場如果客滿可能再等一下

韓屋里一直視我的口袋名單..雖說實在找不到食伴  太陽太小 老爺不愛阿
時間未到 我們就在現場 果然稍稍等了一小下..還持續有人來詢問座位

IMAG2456.jpg

美術館店也開幕了..據說客源比較少一點

後來才知道原來姐去了兩次..哈哈
IMAG2457.jpg

進店內牆上貼著像是老闆它們的生活紀錄..感覺好像去朋友家一樣.ㄆㄆ

IMAG2460.jpg

IMAG2458.jpg

餐具是用正統韓國的扁筷..↑筷呢? 餐上來後才發現 服務生忘記給我們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韓屋里有推出超值ABC餐(不過我沒拍到)
點了C餐 包含了部隊湯鍋(辣味 是固定的)+海鮮煎餅+石鍋拌飯+烤豬五花肉 820大洋

另外我們還點了白飯跟燙麵(當小孩主食的)
IMAG2461.jpg
在等餐時候 小孩們可以到櫃檯旁的小小遊樂區玩耍

IMAG2464.jpg
小菜..很下飯  可是..不是無限續

麥茶倒是讓我喝了很多杯(誤)哈哈

IMAG2465.jpgIMAG2466.jpg
是我們烤肉技術有問題嗎?肉..吃到嘴裡是有點柴的 配上生菜吃也沒有揪西的感覺


IMAG2467.jpg
石鍋拌飯..服務生上菜時候 告訴我們要吃"鍋巴"多一點就等一下再拌
恩~等了一下  蝦毀 屌底 就這樣連鍋巴也沒了
飯的分量算是單人份 所以我們分食 有些少了...沒有加大版


IMAG2468.jpg
部隊鍋..姐天真的想要撈起泡菜 以為就不會辣(大誤阿)
辣醬是放在底部  不過這道是我覺得這次點餐內讓我很讚賞的 很韓味
尤其那片起司...感覺叫我快吃它


IMAG2469.jpg

海鮮煎餅跟我想像中有點軟的海鮮煎餅不太相同 是脆的耶 會尻尻的
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吃...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價位算OK~
至於餐點,可能是我的期望值太高 所以反而覺得稍嫌普通
還有還有...怎麼會沒有點辣炒雞排(或許會做為下次想去的動力...)
以上...純屬個人的口感
建議要先訂位...


韓屋里
鳳山店:鳳山區文平路97號  07-7777713
美術館店: 鼓山區美術北一街86號  07-52244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渡邊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